close

台中老宅美食〈吃。東西〉要吃東西就來吃。東西吧!

美麗的周末,能在一間美食餐廳渡過,真是再好不過.

這一天和同事們一起到這間名為「吃。東西」的店聊天品嚐美食.

IMG_0551

◎老宅改建的美食店面,很有創意的店名,

   簡單明瞭的告訴大家,沒錯!來到這~就是要吃。東西 

 IMG_0552

◎店門口精心佈置了許多可愛的小物,

   機器人的盆栽坐在店招牌上,歡迎顧客的到來~ 

IMG_0553

◎木製茶水、餐具的擺放桌,後方有手寫的點餐看板

IMG_0554

◎冷藏櫃裡還有當日手工蛋糕可選擇

IMG_0555

◎店內還有可愛的小貓咪陪伴一起用餐唷~

   黑呼呼的牠,剛開始一動也不動,

   走到牠身旁我一時還沒看到這可愛的毛朋友...

   安靜優雅的小貓咪就這樣靜靜的窩在那...

   我看到時..驚嚇了一小跳...哈哈 

IMG_0556

◎陳列著許多復古的裝飾

IMG_0558

◎這是另一個花毛毛朋友(<~~亂取名) 

   跳到桌上打哈欠...

   妳是想跟我們說:"喔~~妳們!打擾到我睡覺了.."嗎? 

IMG_0559

◎套餐附餐

   A套餐:(湯、麵包、飲料) $89

   B套餐:(湯、麵包、前菜、甜點、飲料) $169

   我們選了B套餐,

   前菜:竟然是一塊義式烘蛋派,在內心驚呼了一下呢~

   派內餡還上方都加上了許多蔬菜,味道偏清爽,是很開胃的前菜。

   麵包:酥軟適中的法是麵包,抹了鮪魚芥末醬真是好吃極了~

   義式蔬菜湯:加了許多蔬菜熬成的,很清爽的一道湯品

IMG_0560

◎鹹蛋奶油蕈菇雞肉麵$230

   這道義大利麵是我的餐點,我很愛吃鹹蛋的料理,

   看到這道義大利麵,當然是想都不用想就Order了~

   我對義大利麵條是有自己的癖好,

   不喜歡義大利細麵,吃過許多醬都無法和麵條做融合的麵,

   也不喜歡麵條軟軟爛爛,毫無口感的餐點。

   剛端上桌時,光聞到濃濃蒜與鹹蛋爆香的氣味就對這道餐抱著很大的希望~

   而細麵條和我以往吃到的口感不同,麵與醬料融合恰到好處,

   吃到麵條時同時,還可以感覺到麵條上有鹹蛋微小的粒粒感,

   雞肉的熟度鮮嫩,整體而言我給這道麵很高的評價,是我喜歡吃的口味。 

IMG_0561 

◎蛋黃奶油厚切煙燻培根麵$240

   未熟的蛋黃拌上麵條,再加上厚厚煙燻味道的培根,搭上玉米筍蔬菜。

   味道和蒜香鹹蛋相比的話是稍淡一點

IMG_0562

◎辣味干貝醬鮮蝦麵 $250

很香的一道義大利麵,剝好殼的鮮蝦、絲瓜、蔬菜

這道是加加的餐點,雖說我不吃辣,但他們對這道菜的評價也很好!

 IMG_0563

◎套餐飲料:鐵觀音冬瓜

   我愛喝冬瓜茶,所以想必這飲料應該會合我的味蕾

   但加上鐵觀音確是有種特殊的氣味,一喝在喝可以喝出滋味的飲品!  

IMG_0564

◎套餐甜點:提拉米蘇

IMG_0565

◎套餐甜點:伯爵優格起司

   充滿伯爵茶香氣的甜點

IMG_0566

◎套餐甜點:抹茶冰淇淋+巧克力布朗尼

IMG_0568  

◎聽說這可愛的紅領結黑呼呼小貓咪,常喜歡從這面洞洞牆往外看。

  正好讓我看到他的老習慣又犯了...哈哈~真是可愛極了!~

  在我去過這間店不久後,店老闆便宣布要搬家囉!不過還是位在台中啦,

  因為我對這家的義大利麵真是念念不忘呀!

  新店面好像已經在籌備,不久應該會重新開幕了~

  到時非得在去嚐嚐不可呢~

  (消費日期:2014-06)

 

  吃。東西

  (已搬家)

  0953-555 6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